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期处级干部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

10月14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第期处级干部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开班,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桃义,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鲍志东以及培训班成员等参加开班典礼。

 

 

鲍志东对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一直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班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双一流建设成果,表示学校将继续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发展做好服务,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互惠共赢。

汪桃义强调了此次处级干部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成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HSE相关知识,相互学习交流,提升个人安全素养并将学到的知识、理念和方法,积极应用推广到实际工作中,有效控制风险,持续改进各项工作,助力公司发展建设。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部机关及各分公司、地区和项目部的45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旨在增强学员的HSE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