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精选图片高校巡展在石大开展

10月22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主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精选图片高校巡展在中国石油大学主楼C306艺术展厅开展。

 

 

此次巡展精选了100幅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个阶段里程碑式的摄影作品。作品通过今昔对比,带领观众在历史的画卷里触摸时代有力跳动的脉搏,回望每一个拼搏奋进的脚印;以具有强烈视觉张力的黑白光影来讲述中国故事,记录了伟大时代的飞跃、社会发展的亮点与百姓生活的变迁,真实、生动、立体地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是由中国日报社创办的中国摄影界知名品牌,从2003年至今已出版19本画册,其中两本曾获评中国国家图书奖,深受海内外各界人士好评。此次《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画册共收录了283位摄影师的374幅作品。

本次巡展将持续至10月28日。

 

附:部分精选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