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参加2019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大会

  10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大会在上海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吴小林、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以“面向未来的卓越工程教育”为主题,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名工程教育从业者、企业界人士和政府教育管理者参会。大会包括2019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大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专题会议和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2019年理事大会等。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的理事单位。会议期间,吴小林一行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工科背景下多学科交叉融合教育等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机械工程教育现状、机械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工程教育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