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工会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教职工对党的光辉历程、祖国发展成就的认识,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0午,中国石油大学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委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按照年代线性展开,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七十载惊涛拍岸,新时代激流勇进。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切身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为我国革命先辈历经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信念所感动,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所震撼,并表示将锐意进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