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与北京市国资委、农工委召开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座谈会

11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座谈会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原北京国企监事会副局级专职监事、第四办事处主任顾章飞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于雷庆等参加座谈会。

 

 

山红红表示很荣幸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和北京市国资委、农工委合作作为8方阵主责单位,石大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和两个单位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任务。石大感谢两个单位对活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希望国资委、农工委石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锻炼平台。顾章飞回顾了国庆游行训练过程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全国人民高涨爱国热情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三家单位在训练中从磨合理解到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情谊于雷庆表示,这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希望以后三个单位能够其他方面继续合作,希望石大组织科研力量深入农村帮助农民朋友提高收入。会后,山红红书记邀请与会嘉宾一同到红旗操场石大全体参训师生、服务保障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开始前石大与北京市国资委、农工委举行互赠锦旗仪式与游行服装赠予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