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四届全国油气地质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石大举办

11月3日上午,第四届全国油气地质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石油地质人才进行了成果展示和汇报。由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教授级高工宋国奇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王毅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分公司经理杜志强等15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专家组进行了细致点评。

 

 

 

 

本届论坛的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油气地质发展新方向包括储层评价、成藏分析、油源判断等油气地质研究领域各个方面,展示了石油产业技术发展的最新方向。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参赛人员多方面多角度地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成果,包括作品的创新应用具体工作过程存在的挑战以及解决措施等。评委专家结合自身科研和工作经验,从作品的创新性、理论基础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方面对选手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现场汇报结束后,评委专家在第四教学楼一层大厅观看选手制作张贴的展板。学术论坛的获奖名单将会在11月3日下午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揭晓。

届学术论坛为全国油气地质及相关领域的青年人才搭建了一个宽广的学术交流平台他们交流讨论、同台竞技彼此启迪灵感、汲取养分,进一步激发对石油地质的兴趣和热爱,强化了投身石油地质科研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