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四期资助讲堂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协议签订会

11月21日下午,石大举办第四期资助讲堂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协议签订会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个人贷款客户经理李炳欣李鑫,石大各学院(研究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及120余名申请校园地贷款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炳欣作了题为“贷款助学·诚信铸人”的报告,介绍了个人征信及金融知识,讲述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引导学生增强诚信观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贷款违约责任对个人征信的影响。随后中国银行昌平支行工作人员指导贷款学生签订了贷款协议,并对学生提出的贷款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

资助讲堂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设,面向全校学生定期开放,旨在搭建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扎实推进资助育人的平台,内容包含资助政策解读、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安全教育、能力提升等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