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9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11月20日至22日,石大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来自19个分工会的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各单位分为16支队伍分别进行了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的比拼,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图书馆、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和校办企业总公司分别组成了联队参赛。三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拼搏,展现了精湛娴熟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石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已连续举办9届,成为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传统比赛项目和教职工文体活动品牌项目。本次比赛由石大工会主办,首次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为学校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沟通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有利于学校教职工健身运动持续开展,展现了石大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

比赛成绩

获奖队伍

冠军

后勤

亚军

校机关

季军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第四名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第五名

地球科学学院

第六名

地球物理学院

第七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八名

理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