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十二月份党员组织生活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8 
 
全体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结合组织生活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十二月份组织生活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查找问题补短板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二、时间        
2016121日(周四)下午
三、人员
全校全体党员
四、内容
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和本支部实际,根据《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梳理未完成的挂账整改任务、对照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 列出各自需要解决的问题清单,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好相关准备。
五、工作要求
(一)做好学习讨论准备。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为全体党员提供学习材料及与梳理查找问题相关的材料。
(二)注意学习方式方法。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要明确自学要求,引导党员搞好自学。创新集体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
(三)党支部书记是抓好党员组织生活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认真学习和梳理问题,并带动和引导其他党员主动参与到整改落实工作中去。
(四)党支部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开展的,可报院级党组织批准适当调整时间。
(五)党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对违反组织生活制度的党员,党支部应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因出差、外出培训、上课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进行认真自学。
 
附件:《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http://oa.cup.edu.cn/seeyon/bulData.do?method="userView&id=-4733744780833831682&auditFlag=0&spaceId=&t=1479979019583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离退休党总支
20161124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
  • 附件3:$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