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评优争先» 综合测评

化学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生2010-2011学年度综合测评及保研排序公示

来源: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小组  作者:王成、王艺芸  发布日期:2011-09-02 

2008级本科生2010-2011学年度综合测评及保研排序初稿

    本次公示自2011年9月2日至9月4日下午5点整共计三天,公示期结束后不作任何更改,公示期内若有问题联系班级班长或辅导员。

    (保研名次计算方法请参照附件)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小组

2011年9月2日

 

附件:化工学院保研政策补充说明

经化工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讨论,对保研政策做出以下补充说明:

1、当化工学院校外推荐学生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拿回接收函(或拟接收函),且2名及以上校外候补推荐学生在规定时间拿回了接收函(或拟接收函)时,候补的先后顺序按照三年综合测评的名次排序。

2、当化工学院校内学术型推荐学生因面试、体检或其它原因取消推荐资格,或者自愿放弃保研时,学院校内学术型候补学生获得推荐资格,候补的先后顺序按照三年综合测评的名次排序。

3、当化工学院校内专业型推荐学生因面试、体检或其它原因取消推荐资格,或者自愿放弃保研时,学院校内专业型候补学生获得推荐资格,候补的先后顺序按照三年综合测评的名次排序。

4、当化工学院校内学术型或专业型推荐学生因面试、体检或其它原因取消推荐资格,或者自愿放弃保研,且没有相应类型校内候补学生时,空出的名额将在教务处指导下从学院候补学生(包括校外候补,校内候补,校内助管、教辅和辅导员)中择优选择,或者由教务处收回名额用于其他学院学生的保研。

化学工程学院

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

2010-9-29

  • 附件1:desktop.rar
  • 附件2:化工学院2008级学生大三综合测评及三年成绩汇总公示.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