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基地 - 孵化园
孵化园

校缘APP项目


在信息化时代大背景下,校缘APP专注于凝聚校园内的各方力量,整合校园内的一切资源,为各高校师生建立一个集“学习、娱乐、社交、购物、咨询”等功能于一身的专属一站式服务平台,使校园生活更加方便快捷,让校园师生们都更好地了解和体会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2021年初,校缘APP项目正式成立,当年9月校缘APP1.0版本开发完毕并投入使用,目前已开发到校缘APP3.0版本,校内注册用户近3000人。





该项目团队成员大部分为“创业训练营”的同学,有过其他创业经历并且自身也在各创业比赛中屡屡获奖。项目团队指导老师邓秀焕为“创业训练营”的主管导师,并且有校外公司负责人进行专门指导。

2021年9月以来,该项目曾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特色奖、2022年挑战杯校赛三等奖、2022三创赛市赛二等奖等。


     

如果你也有想法、敢创业、能实干,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