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预警

2019年留学预警

留学预警:

http://www.jsj.edu.cn/n2/2/12110/1294.shtml

 

教育部发布 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

2019-06-03    【浏览字体:     

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签证审查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正常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准备。

 

 

http://www.jsj.edu.cn/n2/2/12110/1098.shtml

 

 

教育部发布2018年第1号留学预警
赴澳大利亚留学应注意安全风险

2018-02-14    【浏览字体:     

一段时间以来,澳大利亚不同地方发生数起侵犯中国留学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案件。请所有赴澳中国留学人员注意提高警惕,加强风险防范,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遇到危险情况请立即报 警,并及时联系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寻求协助。

澳大利亚报警电话:000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驻澳大利亚使馆:+61-2-6228-3948

驻悉尼总领馆:+61-2-9550-5519

驻墨尔本总领馆:+61-417-114-584

驻珀斯总领馆:+61-416-132-339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61-406-318-178

驻阿德莱德总领馆:+61-423-680-789

 

 

 

 

http://www.jsj.edu.cn/n2/2/12110/970.shtml

教育部发布2017年第1号留学预警
泰国暹罗大学在招收中国留学生过程中存在项目管理不规范的情况

2017-05-17    【浏览字体:     

据中国驻泰使馆消息,泰国暹罗大学在招收中国留学生过程中存在项目管理不规范的情况,已有部分留学人员遭受较大的经济、时间和机会成本损失。

特别提醒赴泰留学人员、家长及留学服务中介关注以上信息,建议留学人员慎重申请到该校就读,留学机构中介停止代理该校招生,以避免自身权益受到影响。

 

 

 

http://www.jsj.edu.cn/n2/2/12110/890.shtml

教育部发布2016年第2号留学预警
美国ITT技术学院被美教育部禁止招收新生

2016-09-26    【浏览字体:     

美国教育部825日宣布禁止ITT技术学院(ITT Tech)招收新生,主要原因是该校经济状况窘迫,主要收入依靠申请联邦政府贷款;学校教学管理混乱,无法达到认证标准。ITT技术学院是一所私立赢利性教育机构,由ITT教育服务公司(ITT Education ServicesInc.)创办于1946年, 在美国38个州设立了130个校园,可颁发副学士、学士和硕士(仅限商科)学位,部分校园可招收国际学生。

请预赴美国留学人员、家长和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关注以上信息,以免自身权利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