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留学论坛及相关活动


4月7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留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此次论坛主题为“巩固、深化、提升——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主论坛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家财主持,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刘锦司长、塞尔维亚共和国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博扬·图比奇助理部长、北京理工大学龙腾校长、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温凯灵女士先后开幕致辞。



论坛主旨发言嘉宾分别从国家战略、人文交流、“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教育现代化、国际教育合作等方面同与会代表分享新思路,新举措。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塞尔维亚、马来西亚等二十五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李水带队参加此次论坛及相关活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活动。



今年恰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 AD项目)引进20周年,目前全国共有35所院校承办SQA AD项目,我校于2019年开始承办该项目此次参会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留学新理念及政策,同时加大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联系我院将始终以人为本,全面推进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我院出国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