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 AD国际项目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年1月6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东教楼802会议室组织召开SQA AD项目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了解SQA AD项目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SQA中心主任杨磊老师主持SQA AD项目管理人员及相关授课教师共19人参加,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交流充分,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



2021年秋季学期SQA AD项目三个年级共开设28门课程,涉及专业教师13人。与会教师分别日常教学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建设以及中心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反馈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老师们对我中心SQA AD项目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我校SQA AD项目管理规范,无论是班主任还是项目管理人员都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为项目高质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同时,老师们对SQA AD项目学生给予了非常客观的评价,认为同学们思想品德端正,礼貌、活泼、真诚我院SQA AD项目学生普遍特质。学习上,几乎所有同学都能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完成各科学业任务。老师们纷纷表示甘愿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下一步会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关怀和指导,给学生们更多的职业规划,激发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使同学们快速成长成才。



SQA中心十分注重课程建设并取得初步成效,张先美、贾友涛、李晓山三位老师分别讲授的《商务会计》、《经济学1:微观与宏观理论及其应用》和《商法导论》三门课程被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评选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质课程”。杨磊主任代表SQA中心为获奖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也由衷希望我校SQA中心明年再接再厉,有更多的课程评选为中留服“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质课程”。

最后,杨磊主任代表中心感谢各位教师对SQA AD项目大力支持,同时对下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希望各位老师全力配合SQA中心争取在今年9月之前完成所有教学资料准备整理工作尤其是备用考卷的出题工作;二是顺利完成年计算机专业课程外审相关工作;三是全方位开展SQA AD项目课程思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