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SQA AD项目师生代表参加普华永道访问交流活动

       为帮助项目教师进一步了解热门行业最新发展和对人才培养的最新需求,同时引导项目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及职业规划,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SQA AD项目北京院校师生代表名企普华永道(PwC)参观访问。活动分2023年3月17日(教师场)2023年3月24日(学生两场举行

此次参访活动师生代表参观了普华永道酒仙桥办公区普华永道为师生代表精心准备了培训研讨内容为教师代表从企业介绍、热门行业探秘、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培训,并颁发培训证书为学生代表从商业项目管理、企业咨询项目、求职规划与模拟面试三个方向做了详细讲解实操演习活动中我校项目学生代表2021级国际商务会计班颜竹同学得到了普华永道的嘉奖。

普华永道(PwC)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首,成立于1849年,为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范围包括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交易服务、风险及控制、税务、创新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