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 AD国际项目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为了及时收集学生对SQA AD项目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促进下学期更好开展SQA AD项目,近期SQA中心通过问卷星”形式对SQA AD项目全体同学进行了本学期学生问卷调查工作,并于2022年1月4日下午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教楼810教室召开SQA AD项目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中石大SQA中心副主任万璐老师主持。



会议分两场举行,第一场为SQA项目2019级学生代表,每班3人,共9人参加。第二场为SQA项目新生代表(2020级和2021级),共7人参加。座谈内容既包括本学期课程安排、课程内容、老师授课方式上课风格、考试安排、留学服务等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反馈,也包括考勤管理、宿舍管理、学生活动等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反馈。

座谈会采用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拉进了管理人员与学生的距离,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生代表们都本着对自己对项目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会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所有的学生代表都一致表示本学期课程安排合理,学习目标明确,整体学习效果好收获较大。学生代表们对我校SQA AD项目本学期项目管理给予较高评价

同时部分同学也对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教学管理方面,2019级学生反馈希望中心能继续加大留学服务指导,多介绍国外院校,除了英国的高校介绍学生们还比较关心其它国家的高校介绍,比如新加坡高校;2019级学生和2020级学生反馈专业课中部分专业词汇积累不够导致专业课报告撰写不顺畅,建议SQA中心适当提前开设专业基础课,提前进行专业词汇积累学习。三个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对各自课程难点和困惑最多的地方与会老师进行交流。学生管理方面,学生反馈宿舍报修流程不够畅通、建议下学期加大开展体育类课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参会老师表示会后SQA中心将针对学生反馈的普遍问题与相关老师和相关部门充分沟通,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出发,力求下学期SQA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与会老师分别对学生们寄语新年祝福与希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万璐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上积极向上,都能以主人翁姿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大家一起维护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 AD项目形象,把我校SQA AD项目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