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校庆“颂韶光七秩,砺育人初心”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09  ]

今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渲染校庆的热烈氛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歌颂新时代,唱响新生活,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举办“颂韶光七秩,砺育人初心”教职工合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5月25日(周四)下午1:30-5:30,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

二、比赛顺序抽签

比赛顺序于5月24日上午9:30-10:30通过手机微信点击小程序链接(https://weixin.kaayun.com/b/25e510b8cf104bbaa2649b919e65628b)线上抽签抽取,结果于次日公布。比赛当天,请比赛序号为1号和2号的两个单位提前15分钟在报告厅西门集合候场。

三、比赛评分标准及细则

1.各单位党政领导带头参与,至少一名处级干部参加;

2.各单位建议合唱人数为30-90人,其中100人以上单位参加教职工不少于60人。可邀请学生助演,学生参与人数不超过参演教职工人数;

3.本次比赛根据各单位观赛人数划分观众区域,人数要求见附件1。校工会根据观众到场数及参与度酌情打分,分值为10分,计入总成绩。

4.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2

四、彩排时间

5月24日全天进行彩排,请各单位于5月22日10:00-17:00期间填报小程序(https://jinshuju.net/f/Ek9bYb)确定彩排时间,并在5月24日规定时间内到达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彩排,每单位彩排时长不超过30分钟。

如需钢琴伴奏或有其他要求,请联系校工会王艺慧,89739124。

 

校工会

2023年5月9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