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01  ]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负责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经与体检中心充分协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4月10日—4月26日(不含周日)期间;体检具体时间段由体检中心提前一天发短信通知,工会无法安排,请各位老师注意查收。

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技园生命园路1号北大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二、体检对象:截止于2020年12月31日在职在编教职工和各二级单位已为其缴纳体检费的自筹经费聘用人员

三、预约方式:

在学校e服务平台服务大厅“2021年教职工体检报名表”进行报名,选择体检日期。报名平台开放时间为:

(一)第一阶段:4月2日-4月4日(可选择体检日期:4月10日—4月17日(不含周日))

(二)第二阶段:4月7日-4月9日(可选择体检日期:4月19日—4月26日(不含周日))

每天预约数量有限制,如果所选择日期已约满,需另选其他日期。请大家尽量先在第一阶段预约。特别提示,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不要预约4月15日的体检。

每位职工务必在此期间报名,按时参加体检,否则无法安排体检。如已预约,因故确需取消,务必在预约平台开放期间联系校工会取消本次预约,联系电话:89733949,13693633757(短信)。

离退休人员报名请咨询离退休工作处;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报名请咨询人才办公室。

   四、家属体检:

   体检标准与在职教职工同,自行预约(2021年5月之后开始预约,预约电话:400-660-3886),体检时到体检中心现场交费,付费方式目前只支持现金或刷卡,暂不支持手机支付。

   五、注意事项:

   (一)为了保证您顺利体检,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2体检须知;

   (二)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手机(疫情防控等需要);

   (三)教职工、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必须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内体检,逾期将无法安排体检;

   (四)3月16号及以后去过云南瑞丽的教师,回京后需满21天后才能进行体检。


校工会

2021年4月1日


附件1:体检项目

附件2:体检须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