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首页 > 2019改版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师培训—微格教学设计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微格教学设计与演练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微格教学设计与演练的通知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能力的补充规定》〔中石大京教(2015)15号〕等文件要求,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微格教学设计与演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和形式

  教师任选一门本科课程的某一章节部分内容作为教学演示内容,进行教学设计、撰写教案和11分钟的教学演示(其中包含1分钟的教案介绍,说明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演示要能完整地展现导入、讲解、互动和结束等课堂教学环节。

  二、参加人员

  2014年(含)以后入职(计算时间自2014年1月1日起),年龄在35岁以下(指入职时年龄未达到35岁)的教师以及35岁以上没有教学经历的新入职教师(往期参加并已通过的教师不再参加)。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报名

  请各学院于10月19日之前将参加人员名单通过协同报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活动培训与指导

  (1)邀请专家作“微格教学设计”的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2)请校内专家对参加微格教学设计与演练活动教师的教案进行指导。

  详情见连接:http://www.cup.edu.cn/jwc/jwtz/121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