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英国斯旺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报名及线上宣讲会通知

一、线上宣讲会信息

时间:114日(星期四)15:30-16:30


平台:腾讯会议软件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c6gBodsaecb    

或输入会议 ID494 763 486


宣讲内容:

Ÿ 斯旺西大学及两校联合培养项目说明;

Ÿ 斯旺西大学提供的学术和就业支持;

Ÿ 两校对接专业及入学要求;

Ÿ 项目申请及英国签证指导


二、两校项目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英国斯旺西大学自2010年建立合作关系,至今已开展了11年的友好合作。合作项目的实施促进了两所大学间的相互交流及教育资源的共享。参加项目的学生们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在各个专业领域就业或者升入英国顶尖学府进一步深造。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是英国少有独立校园区的花园海滨式大学。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斐声国际。卫报发布的2022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全英排名第24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位列全球第251-300区间!斯旺西大学的毕业生就业前景排在全英前5位!大学商学院开设的专业被ACCA, CFA, CIMA, CMI等认可,在行业资格考试中可以获得免考;工程学的所有专业全部位列全英前13位;英语和翻译学科位列全英第7位;大学多个学科如工程学、计算机、会计、金融、管理、翻译学等为学生提供企业实习。

项目名称

2+2/3+1本科双学位

3+1+1本硕连读

4+1本升硕

1+1硕士双学位

入学要求

Ÿ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Ÿ 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Ÿ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Ÿ 雅思:商科类专业、中英文翻译和语言教学专业、计算机类专业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其他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备注

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或 参加斯旺西大学的线上内测,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奖学金

2000英镑

5000英镑,其中本科和硕士各2500英镑

1000英镑

1000英镑

费用标准

学费2021-2022学年):

本科:15400-19600英镑; 硕士:16150-   19600英镑 (专业不同,学费略有区别)

生活费 (含吃住行):约7000英镑/

扣除奖学金后总费用:约人民币17-22万元/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24月底,越早申请越早获得offer

具体信息和专业选择请参阅附件中的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请联系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索要)

2. 大学成绩单 (中英文)

3. 学历证明 (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中英文)

4. 个人陈述 (英文)

5. 推荐信 (申请2+23+13+1+1项目准备一封,申请4+11+1硕士项目准备两封)

6. 英语成绩单(雅思、托福、大学内测、PTE)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考出后补交)

7. 护照首页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办理后补交)



三、项目咨询和报名 联系方式

教务处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010-89734144

办公地点:主楼A1102


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885411013810602331 (微信同号)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斯旺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