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2022/2023 英国邓迪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含免学费交流机会&CSC公派博士)

日期:2021115日 星期五

时间:北京时间晚-7:00pm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101 484 526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VA10X5g3EoH
注:请大家下载腾讯会议app至手机或者电脑,输入会议ID加入或者微信小程序提前五分钟进入。


合作项目介绍

英国邓迪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长期以来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两校间签订的联合培养协议也为学生提供了拥有国际化教育背景且发展成为复合型人才的珍贵机会。想在本科阶段就拥有出国留学的机会吗?想在硕士阶段同时获得两个大学的学位吗?想赴英攻读公派博士吗?毕业之后想留英工作吗?抑或意愿回国且在一线城市发展落户吗?此次邓迪大学国际合作部Grace老师将会为大家详解邓迪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及留学生政策等相关信息,欢迎大家参加!

英国邓迪大学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邓迪市的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2021卫报英国大学排名19位,泰晤士报排名24位,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邓迪大学在众多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教育学、金融、会计、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工程,其中在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居全球Top100。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评选中,被评为金奖大学”2014英国女王年度奖章-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


项目优势


Ø 体验与众不同的英伦风情

Ø 享受世界顶级的教育资源

Ø 拥有世界知名企业实习机会

Ø 参与世界顶尖的科研项目

Ø 获得高额的合作项目奖学金

Ø 不同专业方向双硕士学位



面向学院

经管学院(本科)

研究生项目无专业限制


项目模式

3+1+1本硕连读项目(本科生)

4+1硕士直读项目(本科生)

双硕士项目(硕士生)

免学费学期交换项目(本科生)

CSC公派博士项目(硕士生,理工科/生命科学)

联系我们

Ms. Grace Zhang, 东亚合作项目经理, 邓迪大学国际合作部

Email: gyzhang@dundee.ac.uk

Tel/Wechat: 13718965823

www.dundee.ac.uk

校内咨询

教务处 余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4144

邮箱:guojijiaoyuke@163.com(确定报名请联系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