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关于举办英国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2+X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24年英国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2+X联合培养项目将于近期举办宣讲会,欢迎有意向的同学们报名。

一、项目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4年QS排名22位。

我校将与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开展“2+2”“2+3”形式的学生联合培养工作。(2+2:对方大学同意接受在我校成功完成前两年本科学业的优秀学生赴对方大学继续学习两年,学满且达到双方大学毕业及学位要求后,获得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我校的毕业证书;2+3:若2+2学生符合爱丁堡大学的升学要求,可以选择在爱丁堡大学再停留1年(2+2+1),以获得爱丁堡大学的硕士学位)。

二、项目宣讲

1.      面向对象:2022级和2023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及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

2.      宣讲地点及时间

宣讲地点:四教303

宣讲时间:2023年12月4日(下周一)下午15:30(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填写问卷参与报名,报名截至时间12月1日)

https://www.wjx.cn/vm/rXxd5uM.aspx

3.      宣讲内容:化学相关专业的2+2、2+3项目,此次特邀请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Uwe Schneider博士,将为2022、2023级的本科生以全英文形式上一节约45分钟的Fundamental Organic Chemistry(基础有机化学)课。

4.      主讲人:Dr Uwe Schneider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isation; Lecturer in Organic Chemistry / Asymmetric Catalysis (School of Chemistry)

三、联系方式

国际处季老师,010-89731575

教务处程老师,010-8973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