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关于2023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次人员申报的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遴选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73)(以下简称俄乌白项目)的要求,现将项目人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俄乌白项目是依托学校已获批项目进行人员选派。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我校现有执行中俄乌白项目2项(项目列表见附件1)。项目具体信息可咨询负责学院(研究院)院系办公室。各项目负责单位应重视项目选派工作,充分利用获批规模选派人员,确保项目执行率和选派质量。

二、申报时间

2023年人员申报第一批次CSC开网时间为2023315-25

三、申报流程

12023315日前,有意向申请CSC资助专项项目的学生根据学校已获批的专项项目,在学院和导师的指导下联系国外院校和导师,获取邀请信或入学通知书、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并亲笔签名、以及其它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60101)并将申请材料上交项目所隶属学院本科国际化秘书进行审核;

22023315-317日,项目负责学院审核申请人材料,并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拟推荐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以下材料交至教务处A1102办公室:

① 学生申请材料(根据项目要求学生个人提供)

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家公派本科生项目拟派出人员推荐表》(附件2,盖章签字)

③ 学院国家公派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盖章签字)

学生申请材料和推荐名单汇总表电子版请OA发给教务处程老师(每个学生单独一个文件夹,以“学生姓名-留学身份”命名;其中,附件4单位推荐意见表需提交word电子版);

42023318-320日:学院(研究院)组织获得推荐且申请材料合格的本科生在留学基金委网站提交申请材料;

52023321-325日:教务处汇总审核,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四、注意事项

1)促进与俄乌白合作奖学金项目为学校申报项目获准CSC资助,与高水平项目申请资格互斥。

2CSC资助专项项目严格按照学院申报负责制,如有其它学院学生申报本学院(研究院)项目,须由项目负责学院进行材料审核及评议,并签字盖章推荐名单汇总表。

3该项目可支持申请人使用英语作为学习语言(此类申请人须在出具的邀请信/入学通知书中明确学习语言为英语)。对学习语言为英语的人员不支持赴国外进行语言预科学习。

五、联系方式

1)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apply.csc.edu.cn

22023年公派交流QQ群:755482855

3)如有问题需咨询,可发邮件至guojijiaoyuk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