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SAF联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8所顶尖名校 2020年暑秋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SAF 2020年秋季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正式启动!新冠疫情时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项目,选择自己心仪的境外交流院校。SAF联合八所美、英、澳世界顶级名校,于310日至20日期间,开展“SAF秋季国际交流项目线上宣传周”。本次线上宣讲会历时两周,邀请8所海外名校,与海外大学校方代表亲切互动,给同学们进行详细的项目解读和在线咨询。

 

  • SAF项目简介:
  •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生项目之一。学生通过SAF可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和澳洲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进行暑期、秋季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科系选课。
  • 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和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交流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
  • 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交流大学教授推荐信。
  • 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 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 部分项目可免托福、雅思,使用四六级或线上语言测试申请
  • 部分项目可申请奖学金、助学金。

 

  • 线上宣讲会安排:

 

时间

海外大学

主讲人

第一场

310 20:00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SPS学院

海外大学代表

第二场

311 10:00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海外大学代表

第三场

312 19:00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海外大学代表

第四场

314 9:00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人文社科学院

海外大学代表

第五场

317 13:00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海外大学代表

第六场

317 9:0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海外大学代表

第七场

318 9:00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海外大学代表

第八场

320 20:00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

海外大学代表

更多宣讲会信息,我们将在宣讲会QQ群内通知。

 

  • 线上宣讲会报名参加方式
  • 扫描加入SAF QQ群:125478542
  • 备注学校+年级+专业+姓名,届时SAF老师将在群内发布各类名校交流项目详细资料及线上宣讲会通知等。

 

项目咨询:

电话: 010-58700881/ 58700833

QQ:151227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