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国际

2021年法国SKEMA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在线宣讲会通知

宣讲信息

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在线宣讲

时间:1223日 (周三)北京时间16:00-17:00

参加方式:腾讯会议 ID: 327 721 868

讲座内容:学校介绍,2+2项目介绍,可选专业及项目优势。本项目全英文授课,2+2学习模式:两年石油大学,两年SKEMA商学院法国校区学习;毕业可获得两校文凭且受两国教育部认证,后续可攻读一年制理学硕士。

本科联合培养可选专业:企业金融、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与创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奢侈品管理等。


法国SKEMA商学院简介

SKEMA商学院(全名:School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Management)由里尔高商与尼斯高商于2009年合并而成,学校发展势头强劲,已跻身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商学院。

秉持创新开拓的国际化发展战略,SKEMA在全球开设七大校区:法国(里尔、巴黎和索菲亚·安提波利斯),中国(苏州),美国(北卡罗来纳—罗利),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和南非(开普敦)。根据项目和专业,学生可选在全球七大校区流动学习。

SKEMA是全球极少数同时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和EFMD E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受法国高等精英商校联盟(CGE)、法国政府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同时,SKEMA是全球最早开设奢侈品与时尚管理、创业与创新、项目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在全球运营管理多家孵化器。

最新权威排名:

—《金融时报》金融市场与投资国际硕士全球第3

—《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全球第12

—《大学生报》法国高等商学院综合排名全法前5

—《大学生报》四年制本科BBA排名全法前4

QS 2021硕士专业排名,供应链管理硕士全法第1,世界前12

QS 2021硕士专业排名,市场营销硕士全法前5,世界前11


联系方式

教务处 余老师

电话:010-89734144

邮箱:guojijiaoyuke@163.com

SKEMA商学院杨老师

电话:0512 62602865

邮箱:jade.yang@skema.edu

官方招生微信

搜索SKEMAPPLY 1889696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