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能力提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石大举办“泓达杯”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

 

 

     11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泓达杯”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党委副书记韩克飞,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研究院)、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负责人,以及130余名师生一起观摩了比赛。

韩克飞为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张旭和覃方丽颁发了证书。他指出,20多年来,石大坚持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大批青年教师通过该平台成长为学校的教学骨干。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心无旁骛,甘守三尺讲台,潜心施教,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写好石大“奋进之笔”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旭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分享了参加北京市教学基本功大赛的经验和体会。吴胜和代表大赛评委专家组发言,他希望青年教师们以更多投入和更多热情讲好课,不断钻研和学习,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贡献。

由13个学院(研究院)、克拉玛依校区经过初赛选拔出的20名优秀青年教师,13人在理工组、7人在文史组。他们以流畅生动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制作精良的课件、提纲挈领的板书以及深入浅出的教学内容博得了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综合评比,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等奖项,比赛结果将在学校范围内公示后公布。

      详细报道请参见学校主页:http://www.cup.edu.cn/news/zhxw/168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