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尔雅课及石油科学概论网上学习与考试的通知

一、面向对象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选择尔雅课及石油科学概论的学生

二、在线学习及考试方式

方式1: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学习平台

http://cup.fy.chaoxing.com/portal(VPN登录)

方式2: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三、在线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23年9月5日至2023年11月14日

考试时间:2023年11月14日—21日,全天。

尔雅课程考核占比为:视频学习(20%)+平时作业(30%)+考试(50%)。

石油科学概论占比为:视频学习(40%)+章节学习次数(10%)+考试(50%)。

任务点:90%允许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在网络教学平台的学习过程中,学生需认真阅读课程具体学习要求,在学习时间截止前完成课程视频观看、考试等环节,并按照结课时间安排准时参加结课考试。

网络平台真实记载课程学习过程,不要使用任何不合规的方法完成任务点,学生的视频任务点显示异常,使用非系统提供的方式进行学习或者视频完成用时比例低于正常范围等异常情况,平台会视为视频任务点异常,判定不通过。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尔雅在线客服或者拨打(400-902-0966)。

教务处咨询电话:010-89739008

  教务处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