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周补退选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一周补退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退选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中午12:00---09月13日 下午6:00

二、补退选办法

1.学生个人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退课。

2.必修课因为容量限制、转专业补休课程冲突等无法选课的,可在教务系统-选课-特殊选课中申请(申请完请拨打010-89733459说明申请情况,教务处根据课堂容量情况进行审批)。网上选课如遇到问题,已返校学生可到主楼B218房间现场办理或拨打010-89733459电话咨询处理。

3.因网络或其他条件限制,未返校学生无法在网上完成退补选操作的,可联系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秘书说明需要退补选的课程,经学院审核后,汇总报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处理。

三、特别提示

正选结束后,部分课程有所调整,请在上课前务必登录本科教务系统(学生端)查看(不建议使用其他平台查看),请务必按照教务系统课表安排进行上课



教务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