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本科生参加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通知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开学初补考工作定于201439日前结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公共课程补考定于第二周38日(周六)和39日(周日),其余课程由各开课学院在公共课程补考以外的时间安排。31日(第一周周六)因有自主招生考试,第三教学楼不安排补考。
体育必修补考时间:34日(第二周周二)下午300,补考的学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到体育教学部门前集合。最终补考资格名单以体育教学部公布的为准。
二、报名方法:
  1.在校生:须于2014113日至2014221日上午800前登陆本科生综合查询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确认。
2.已毕业学生:须填写《已毕业学生参加补考申请表》到各开课学院报名并办理补考手续。
3.特别提示:
1体育必修补考需要网上报名。
2)在校本科生如果该课程是旷考、考试违纪或考试成绩记载为零分等情况,则该课程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参加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筛查,有以上情形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将不予录入成绩。
3)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补考报名的,不能取得考试资格。
4)开学初补考期间各教室监控将全程开启。
三、补考课程:
2013-2014第一学期开设的本科生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
四、补考查询:
公共基础课程的补考安排查询教务处网站及第三教学楼考务信息栏,其它课程的补考安排查询各开课学院的网站。
五、考试证件:
在校本科生持学生证参加补考;已毕业学生持身份证和各开课学院开具的考试证参加补考。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