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4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含考试说明及样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4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一、报名时间201435日—2014317
(每个工作日下午1600-1700)
二、考试时间2014322  900-1115
三、报名对象:
1.我校2012届、2013届(2008级、2009级)已毕业本科生中培养计划要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但尚未通过的学生。
2.2010级本科生培养计划要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截止到201312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尚未通过的学生。
四、报名及缴费方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国际教育科(第三教学楼212
2.报名费用:
在校生:四级15/人。(携带本人一卡通现场缴费,不收现金)
非在校生:按照进修《大学英语IV》课程(当年培养计划中要求为4学分)200/学分的缴费标准缴费。
3.缴费办法:在校2010级学生:于317日前携带本人学生证到国际教育科(第三教学楼212)现场报名、缴费。
已毕业学生:考试当天现场现金缴费。(收据考试当天下发)。未缴费将无考试资格。
五、考试注意事项: 
1. 考试时需要使用答题卡、2B铅笔(涂答题卡用)、耳机(听力考试用)和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以免耽误参加考试。
2.考试时已毕业学生携带身份证;在校学生携带学生证。
3.用于听力的耳机和电池由考生自备。
4.考试时间为2014322日上午900-1115,请考生于830分前到达考场验证、缴费和签到。
5.考场安排: 2010级在校生第三教学楼208  、已毕业学生第三教学楼211
  
六、成绩查询办法:
在校生,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已毕业学生通过教务处主页查询。
查询时间:3月下旬教务处主页
七、特别说明:
本次报名不安排补报名和退报名工作,考生在规定时间不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已交费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费用不退。
   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校内四级考试说明及样题详见附件,此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