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研

关于2015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总结交流本科教学改革的经验和成果,学校决定组织2015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学校拟对2012年及以前立项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和2013年及以前立项的创新班、卓越班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项目列表见附件1
二、验收依据
1.项目立项书。
2.重点课、双语课建设项目要求有高质量的多媒体课件,并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申报北京市精品课程课件素材准备规范》标准上网,详见http://web.cup.edu.cn/jiaowu/jpkc/document/18622.htm
三、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准备项目验收材料
项目验收材料应包括:
1)项目主报告
内容应包括:项目研究与改革的背景、研究思路和方法、项目研究与改革的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果及进一步研究改革的思路等。
2)校级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附件2
3)相关成果支撑材料
支撑材料可包括教学管理制度、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材、实验指导书、教学软件、电子教案(课件)、习题集、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等。其中创新班和卓越班教学改革项目要重点提供研究性授课计划、教案、研讨问题集、习题集、学生研究报告集等教学内容方法改革支撑材料。
上述材料要求统一编印成册(A4纸打印) ,教材、实验指导书、习题集等可另附。
    2.
材料提交
    请各院(部)收取本单位的项目验收材料,于417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并将电子版通过OA统一发至郝杰。
3.学校组织验收
学校组织评审专家组,通过网评和会评的方式进行项目验收。计划在5月中旬召开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郝杰                      联系电话:89733244

附件:
1.2015需要结题的项目一览表
2.校级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