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研

2012-2013-2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学生评教是学校了解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师不断改进教学的重要依据,您的每一个回答都关系到学校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因此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填写。2012-2013-2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已启动,现就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本学期3月19日~6月14日

    学生评教根据课程的结课时间分段进行,在截止日期之前请各位同学确认本学期所有课程评估完毕,否则将会影响课程成绩及相关信息的查询,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3月19日开始可以评估第4周和第4周以前结课的课程;

    4月22日开始可以评估第9周和第9周以前结课的课程;

    5月27日开始可以评估本学期所有课程。

    二、评教方法和步骤

    学生评教的登录和操作方法参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 所有本科生都须在网上对本学期所修的全部课程进行评估,若同一门课程由多位老师授课,请逐一评价每位老师;

    2. 请于规定时间内参与评估,如不参加评估将会影响课程成绩及相关信息的查询;

    3. 若发现不是本学期所修的课程,或任课教师与评估界面被评教师不符时,请勿打分,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4. 学生评教的统计结果将在本学期末或下学期初匿名转达给教师本人。

    联系电话:89733244   邮箱:haojie@cup.edu.cn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的方法与步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