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课程介绍» 其他课程

化工原理I研讨教学课


《化工原理I》研讨教学课
 
选课时间:20156510001700
选课对象:化工13、能化13、环工13全体学生
授课教师:郝江平
组班规模:约30
组班方式:学生、教师双向选择
授课方式:研讨式教学
考试方式:期中、期末考试和普通班采用统一的试卷,总成绩中按一定比例计入参与讨论的成绩
特殊说明:学生如未选中该课程,请于67日参加该课程的开放选课,可选任一课堂。
课程设计思路
以研讨教学模式带动学生对课程学习的兴趣,面向所有授课学生选拔基础知识扎实、参与研讨意愿较强的学生,打破创新和卓越班级界限、组建研讨教学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有选择地参加课程的研讨教学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分层次教学。
Q & A
Q:如何确定最终的入选学生名单?
A:①选课学生人数n="2030,选课学生全部进入入选名单;
n<20,该研讨班不成立;
n>30人,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意愿及前修相关课程成绩自行确定入选学生名单。
Q:选择这种授课模式我能得到什么?
A:①教与学互动中带给你的学习激情;
②寻本求源的深入探讨带给你的学习乐趣;
③全面提升你的分析、表述能力。
Q:选择这种授课模式我要付出什么?
A:更多的时间和努力。
Q:我的前修课程成绩不很理想,但很想参加这个班,有可能吗?
A:把你参班的意愿告诉任课教师(hjp@cup.edu.cn),并留下你的电话。
Q:我适合参加这种授课模式班吗?
A:如果你其它事务繁忙:①喜欢考前突击;②偶尔或经常会缺课;③课堂上时常处于漫游状态;④不定期会迟到、早退。不建议你选此研究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