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通知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网络尔雅通识课学习流程

各学院、在校本科生:

 夏季学期网络通识课程学习即将开始。为更好地开展课程管理,便于学生进行网络学习及考试,丰富学生通识教育课程资源,本学期开设了20门尔雅通识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流程

  1. 课程学习及考试时间:20226218时—81924时。考试为完成所有视频学习和作业后系统自动安排。学生若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未完成所有视频学习和作业,后续将无法参加考试。

   2.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学习和考试,所有的教学活动,包括课程学习(视频)、作业及考试,一律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生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登录平台进行学习。具体操作如下:

1)电脑学习方式:打开网络学习平台主页,网址:http://cup.fy.chaoxing.com/portal或者登录教务处网站下方的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手机学习方式:下载移动应用“超星学习通”,登录后进行学习。

3)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s654321s,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

    3.《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因故停开,该门课程替换为《沟通艺术与社交礼仪》,学时、学分不变。已选修《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课程的学生,请按照《沟通艺术与社交礼仪》课程的相关要求进行线上自主学习。

  二、课程考核

  视频学习(占比20%+平时作业(30%+考试(50%

  课程最终成绩由教务处统一于秋季学期开学初录入综合教务系统。

   三、其他事项

   学习期间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1)点击学习平台“在线客服”;

  (2)拨打客服部热线400-902-0966 ;

  (3)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eryamooc@chaoxing.com


教务处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