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全部通知

关于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按照教务信息化总体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服务工作,满足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升学、出国等方面对办理成绩单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教务信息化服务水平,在信息中心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加紧推进可信电子服务系统部署步伐,即日起上线试运行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

  二、可申请项目

  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

  三、收费标准

  系统处于试运行期间,所有项目申请免费

  四、操作使用方法

  1.登录https://transcript.cup.edu.cn/,或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下方“快速服务入口”——“可信电子服务系统”栏,输入账号及密码(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系统即可实现自助办理电子成绩单。

  2.成功登录后,可获得本人具有电子签章的成绩单PDF文件。文件加盖国际认可的数字签名证书,可通过Adobe阅读器(Adobe Reader 9以上正式版本)自动实现完整性验证,可以显示数字证书的验证信息、签发时间等。

  3.可信电子成绩单可以通过邮件服务器快速发送给国内外各高校或用人单位。同时,可以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平台,自行验证电子成绩单。

  五、其它注意事项

  1.试运行期间,学校暂仅提供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等学籍、学业证明和其他类型成绩单等可信电子文件服务,学校将根据试运行效果尽快部署。

  2.建议在使用可信电子成绩单前仔细核对本人成绩,预览确认无误后再行使用。因系统部署时间比较紧,目前提供的服务无法尽善尽美,请同学们给予理解和支持,学校将会持续完善。

  3.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本科生成绩单业务问题请联系教务处侯老师:hql@cup.edu.cn。

  

  

  

  

                                                                                                              教务处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