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关于2012年出国2+2学生回国补做实习的报名通知

根据我校对2+2留学学生的毕业要求,2+2学生需要通过出国前在我校学习专业的培养计划内一至四学期所有的必修课程(包括暑期实习),且修得通识选修课总学分要求的一半学分。

  学生如果因出国留学行程冲突而导致无法参加当年暑期实习的,可通过以下途径之一完成实习环节:

(1)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下一批次实习;

(2)在校外完成一门实习类课程或活动后,提交正式的书面成绩单或其他证明材料,经所在学院认定后,替代错过的实习;这种情况下,请务必提前与自己所在学院提前确认并征得同意,以便后期顺利取得认定。

(3)所在学院和教务处认可的其他途径。

 

  计划在今年暑期回国补做去年未参加的实习的同学,请务必:

1、 与国内所在学院提前联系、报名,以便学院提前安排实习住宿、车票、保险等;

     部分学院报名联系人:

       石工学院 金工实习 曹立虎老师 89733211

       地学院 综合地质实习 童亨茂老师 89734607

     其他学院请与学院办公室或辅导员联系。

2、 向教务处报名,教务处负责提前录入实习名单,以便在实习结束之后学院录入成绩。请填写附件表格,以"报名2013回国实习_姓名"命名邮件主题和附件,发送至cupb2plus2@126.com

3、 学院和教务处有不同分工,所以请务必两个步骤都要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