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伯克利分校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海外学习基金会(SAF)今年推出暑期学术交流项目,学生可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利用暑期修读该校专业学分课程,并获该校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作为注册学生,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学习。交流学习期限有6周、8周、9周和10周等不同时间段可供选择。具体内容见附件1和附件2。

  美国海外学习基金会(SAF)2000年在美国的印第安纳州成立,致力于进行会员大学间的学生交流项目。其交流内容包括海外游学项目、名校交流生项目、海外名校访问学生项目等。目前,我校已加入SAF国际大学联盟并成为其会员,我校学生可以自费赴联盟内的其他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访问学习。
 
接收学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申请要求
    1、GPA在3.0以上
    2、托福79/雅思6.5(如无,可用大学英语六级490分代替,但需额外准备英语老师出具推荐信,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足以接受英语授课)

项目费用:请见附件介绍。

报名方式:请在4月底之前,向SAF 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报名。

              SAF 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 58803886 / 588038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 号京师大厦9511 室
附: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选课清单链接: http://www.registrar.ucla.edu/schedule/schedulehome.aspx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选课清单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