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2013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根据我校与国(境)外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每学期/学年可选送若干名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学期/学年的交换学习。学生在对方大学选修部分课程,学习结束后可将所获学分转回我校。2013年秋季学期的交换生项目开始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尽快报名。

我校现有交换生项目情况如下:

1.    台湾清华大学

学习时间:2013年秋季学期

交换名额:1-2人

面向专业年级2011、2010级化工、应化专业本科生

申请条件: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且GPA 在3.0以上

费用:只需交纳我校学费,台湾清华大学不再向学生收取学习费用。其他如住宿费(约台币7500元)、生活费、办理出入境手续费、往返机票、交通、教材、保险及医疗等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3月20日

 

2.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

学习时间:2013年秋季学期

交换名额:3人

面向专业年级:2011、2010级化工、机械、自动化、材料、英语和商科类专业本科生

申请条件: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且GPA 在3.0以上

费用:只需交纳我校学费,云林科技大学不再向学生收取学习费用。其他如生活费、住宿费(估计在2-3万元)、办理出入境手续费、往返机票、交通、教材、保险及医疗等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3月29日

 

3.    加拿大麦科文大学

学习时间:2013年9月-2014年5月(1学年)

交换名额:4人

面向专业年级:2011、2010级英语、商科类专业

申请条件:(1)托福86或雅思6.5以上(须在6月1日之前寄至麦克文大学);(2)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且GPA 在3.0以上

费用:只需交纳我校学费,麦科文大学不再向学生收取学习费用。其他如生活费、住宿费(食宿估计1000加元/月)、办理出入境手续费、往返机票、交通、教材、保险及医疗等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4月(具体时间待通知)

 

报名办法: 下载附件-自费留学项目报名表,用电脑填写后打印,交所在学院本科教学院长审批、签字后交至三教212教务科 陆老师。

咨询联系:三教212 教务处教务科 陆老师

           电话:8973 3931       邮箱:cupb2plus2@126.com  

           请在周一至周五下午现场或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