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英国爱丁堡大学2+2留学宣讲会和报名通知(3月4日)

英国爱丁堡大学将于3月4日周一在我校举行2+2留学项目宣讲会,该校地球科学学院Hugh Sinclair博士将向我校地质、环科等专业学生介绍2+2项目并面试报名学生。欢迎感兴趣同学前往了解!  

    根据我校与爱丁堡大学合作协议,我校大二、大三年级地质、勘查专业学生可申请该院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球物理与地质学等专业,到该校就读两年后,由爱丁堡大学和我校颁发两校本科学位。更多爱丁堡大学2+2项目介绍请点击http://www.cup.edu.cn/jwc/gjjy/incollaboration/75926.htm下载附件。

     目前项目正在报名中,请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务必在3月4日之前报名。报名办法见http://jwc.cup.edu.cn/ShowArticle.aspx?ID=2652  

    宣讲会     

        时间:3月4日周一 15:30-17:00      地点:三教202教室

 
 
 
实践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