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实践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现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在毕设系统内提交中期检查报告(4月4日—4月9日)。学生结合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在毕设系统内如实填写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至中期检查,学生在毕设系统内填报“过程指导情况”应不少于4次。

2.指导教师在毕设系统审核学生中期检查报告(4月6日—4月10)。指导教师在毕设系统查看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对中期检查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的,应驳回并进行沟通指导,修改后再次审核。指导教师要及时审核学生填报的“过程指导情况”,只有通过指导教师审核的过程指导方为有效的过程指导。

3.学院检查(4月10日—4月14)。学院对学生提交、指导教师审核过的中期检查报告和过程指导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毕设工作进展明显滞后或如期完成有困难的学生,学院和指导教师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过程指导,确保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

4.学院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中期检查结束后,学院对中期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学院检查工作介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情况教师定期指导情况、学生的工作态度与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内容,于4月18日前传到毕设管理系统

   联系人:教务处 吴鹏,89739010

教务处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