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开学初工作会

3月9日下午,我校在主楼A1118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开学初工作会议。专家组组长吴胜和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宋健斐、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胜和教授主持。


会上,专家组组长吴胜和教授总结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指出了督导听课、主讲教师资格认定、首次课评估、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数学类及计算机语言类课程专题调研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形成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总结。随后,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介绍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与会专家就如何开展好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宋健斐对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我校将于2024年9月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借此契机,将进一步完善构建以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的评价体系,强化督导成果的转化与运用,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务处将一如既往为专家组工作提供服务与支持,为深入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