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电子注册的通知

根据《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已取得我校学籍的学生,每学期须按时到校注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4年2月27日-3月27日

二、自助注册机分布位置

三教一层、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三、注册步骤

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因故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向所在学院请假(填写附件2提交至所在学院)。未请假或者请假未获得批准,逾期超过两周未注册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学籍,予以退学处理。

2.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请完成缴费后,再进行注册。

3.自助注册时携带本人学生证,由于注册标签是实时打印,当前学期不打印标签的学生,无法补打印,可能会造成学生证无法使用,请务必按时注册。

4.若所使用机器标签已用完,请先选择其他位置的机器进行注册,工作人员会进行补充。

注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010-89739131)。

教务处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