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和学历照片补采集的通知

为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的完整和准确性,保证毕业相关工作和学历、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和照片补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信息核对

(一)核对对象

2019级普通本科生和留学生、2021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二)核对时间

2023416

(三)核对流程

普通本科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学信网(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学历照片、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

留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系统核对英文姓名、性别、护照号、国籍、出生日期、专业等信息。

若发现照片不是本人,或者在读期间变更过姓名、民族等信息但未进行备案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处 (主楼B218),电话:010-89739131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反馈。

二、学历照片补采集

为保证照片质量,请能够在规定时间返校的同学前往现场补拍,补拍后学生不需要单独领取自己的照片,由拍摄单位集中返回学校。

补拍时间:2023年428日前

补拍地点:易拍数码影像中心

地址:建外SOHO东区二号楼1803室,电话:010-58691620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9301700(周一休息)

交通方式:地铁1号、10号线国贸站C口出口,国贸桥西南方向

教务处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