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本科生课程替代业务调整的通知

旧教务系统替代课申请”业务于117日关闭,请学院于1120日前完成旧教务系统中正在审批中的课程替代申请(旧教务系统教师端链接:https://urptch.cup.edu.cn/,此时间点之前未完成审批的,请学生撤销旧系统的申请,在新本科生教育教学系统中重新发起申请,已完成审批的请勿重复申请。

新本科生教育教学系统中的课程替代申请业务开放时间为117日,操作指南如下:

一、学生申请

1.菜单位置:成绩 》课程替代申请



2.进入功能,开关开启后可以点击”新建申请“按钮新增课程替代申请



3.分别输入被替代课程和替代课程后,点击提交即可。

输入框可以按照课程代码或者课程名称模糊查询,点击需要申请的课程即可加入到输入框。



4.提交后需要选择专业负责人进行审核



5. 申请后若管理员未审核可以点击撤回,进行修改或者删除



6. 点击详情可以查看审核进度。



7.点击我的替代课程选项卡可以查看已经生效的课程替代关系



管理员审核

1. 菜单位置:培养方案 》学生课程替代申请 》学生课程替代审核



2.进入功能,显示待审核学生课程替代申请;选中点击审核按钮即可进行审核操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