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籍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电子注册的通知

根据我校《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已取得我校学籍的学生,每学期须按时到校注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2824日-930

二、自助注册机分布位置

主楼B座一层(最左侧机器)、三教一层、四教一层

、注册步骤

参见附件

、注意事项

1.因疫情暂未返校的学生,返校后进行注册;2022级新生待发放学生证后进行注册,届时会另行通知。

2.因故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向所在学院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未获得批准,逾期超过两周未注册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学籍,予以退学处理。

3.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到财务处(主楼B205)完成缴费,再进行注册。

4. 自助注册时携带本人学生证,由于注册标签是实时打印,当前学期不打印标签的学生,无法打印。

5.本科综合教务系统学籍信息中无个人照片,无法电子注册,请主楼B218补充照片


教务处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