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定期收取公疗报销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25  ]

自2020年10月1日起,我校公疗报销审核工作调整如下:

每周二、周四9:30-11:00在校医院东侧平房接收报销材料。(逢节假日及寒暑假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请前来提交报销材料的师生员工提前按要求粘贴好各类报销单据,具体要求如下:

【门急诊】

按照“医事服务费/挂号费(所有这部分费用均放在最上面)”——“收据”——“与收据对应的药品处方”——“与收据对应的费用明细(如果收据上已有费用明细的则不需要此项)”——“与收据对应的单项检查费用在200元及以上的检查报告单复印件”的顺序,将所有报销材料都粘贴在一张《原始票据粘贴单》(可从文末附件下载自行打印)或A4白纸上,并注明:姓名、学号/工号、学院、手机号、收据总张数和票面总金额。

【住院】

需携带住院总费用收据(原件且盖医院财务章)、住院费用明细清单(原件且盖医院住院结算章)、出院诊断证明或出院小结(原件且盖医院诊断证明专用章)、受伤经过的情况说明(意外受外伤的需要提交此项,由患者本人提供)。以上材料无需粘贴,注明:姓名、学号/工号、学院、手机号。

2、请到现场提交报销材料的师生员工在过程中正确佩戴口罩,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自觉保持现场秩序。


附件:原始票据粘贴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疗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