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风华石大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声系时代担当,影出青年风采”首都高校配音大赛的通知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时代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大学生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声音的独特魅力,学校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二届“声声入影”首都高校配音大赛。

本次活动以配音与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生增见识、长才干、识志友,增强综合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主题:

声系时代担当,影出青年风采

参赛对象:

在京高校大学生(个人或团队)

初赛时间:

20201110日至1127日(报名时间:11月16日至11月20日)

7caf16c4129948ddb2ed643ebc79ce0e.jpg

扫码加入此次比赛QQ报名群

参赛须知:

作品以“声系时代担当,影出青年风采”为主题,多种形式配音(普通话、家乡话、英语),展现青春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

配音素材可以从电影、电视剧、动漫、公益广告等中截取的片段。作品需进行基本消音处理(保留背景),不得抄袭合成等处理。参赛作品不限录制设备(可使用配音秀等app录制),格式为MP4(建议720P以上),时长3分钟左右为宜。

初赛分为校内和校外,参赛选手需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发至邮箱:cupguangbotai@163.com,即可完成初赛报名。

邮件以队名-姓名-联系电话-所在高校为主题。其中,校外参赛队伍需在邮件添加附加,需包含报名表+配音视频文件+现场配音视频。

注意事项:

投稿作品一律不接受退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大赛后续事宜将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广播台”微信公众号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

202011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