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石大教师在央视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感悟平“语”近人

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在央视播出。中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明明副教授作为青年思政课教师代表第一集《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中为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三访梁家河的经历和体会。

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探索,《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是国内首部系统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电视系列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文章、谈话当中引用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所折射出的深刻内涵和文化价值。

详情见链接:https://tv.cctv.com/2021/02/18/VIDE6VmYidYLTM629Rqf5HIR210218.shtml?spm=C55953877151.PXXwefeHcOAR.0.0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