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国青年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初见如故,北渡相迎”线上主题迎新晚会

11月28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20级线上迎新晚会在北京举办。晚会主题为“初见如故,北渡相迎”。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为此次晚会录制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相约在此,共同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为了让更多的教师员工、学生、校友能够及时观看晚会盛况,本次晚会创新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错峰录制、剪辑直播,营造了良好的线上观看体验,当天晚上观看量达千余人。

b9cefda6487f489e823547d9577fc047.png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既有彰显青春活力的歌曲舞蹈,也有轻松幽默的相声和情景剧。其中班级集体节目《祖国的抒情诗》,通过老歌新唱,抒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微电影《贷学生》以诙谐讽刺的视角讲述大学生在“校园贷”等诱惑面前的选择问题,发人深思。整场晚会在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的瞬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点赞。

376ff939ba354a7981df6c655851a813.png

本次晚会,旨在提升新生的凝聚力、增强新生的归属感,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和学院,也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表达自我情感的平台。

详情见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2012/t20201201_12599887.htm?from=timeline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