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国教育报客户端:新疆克拉玛依留疆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奉献祖国。”日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举办的“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留疆毕业生出征仪式暨3所高校学生扎根边疆立志签名活动上,留疆毕业生们纷纷这样表示。活动上,留疆就业毕业生获得了表彰。

此次留疆毕业生出征仪式上,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疆第二医学院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表示,毕业生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做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人生选择,是令人敬佩的。他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始终把大学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深熔铸学生家国情怀,引导学生了解新疆、喜欢新疆、扎根新疆。

据了解,此次出征仪式也是3所高校同频共振、携手育人的重要举措。主办方希望通过表彰留疆就业毕业生,激励3所高校青年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留疆学生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3届毕业生郭一帆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树立“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理想信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凝心聚力建设“大美新疆”,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让青春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详情见链接:

http://newapp.jyb.cn/app_pub/zixun/tuijian/202306/t20230619_98773.html?docId=98773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